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盘点与飞侠科比有关系的十大美女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6: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如果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么一个非常成功男人的背后有多少个女人?这么说似乎有点八卦了。比如科比,这个黄袍加身、荣誉缠身、功成名就的男人,他的背后有多少个女人?或者说,有多少个美女与科比有关系?至少,有十个美女与科比有关系。她们都是谁,我们来一一揭开谜底。

    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阿尔芭拥有三国血统,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十大女星之一,她出演过《罪恶之城》、《神奇四侠》等许多知名好莱坞影片。她是科比的球迷,同时科比也称她是最美丽的女人。

[组图]阿泰街边吃美食 不爽狗仔队跟拍吹胡瞪眼
[组图]科比逛超市扮鬼脸搞怪 飞侠只爱可口可乐
[组图]球员背号故事:姚明爱11号 阿联迷信9号
[组图]戴维斯、卡尔德隆石家庄会球迷 痴迷武术
[组图]怪癖:乔丹短裤穿十年 拉塞尔1128次呕吐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