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怪癖:乔丹短裤穿十年 拉塞尔1128次呕吐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迷信”似乎是NBA的一项“传统”,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许多球员都有很囧的习惯,属于自己独有的“趋吉避凶”法门。

  乔丹常年只穿那一条短裤,那条在北卡罗莱纳大学时就开始穿的短裤能让他“信心大增"。“我每一天和每一场比赛都会穿上北卡罗莱纳的短裤,自离开母校后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当我穿上它时,会感到十分舒服和有安全感,因为那里是我所得一切的根源。无论是参加比赛或是穿上西装,只要我穿上这条短裤后就会信心大增。我想我和其他球员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好的基础,而这基础就是来自北卡罗莱纳大学。”他通常内穿北卡短裤,外穿公牛球裤。

  另外要提的一点是,乔丹刚加入联盟时球员的短裤并未像现在这样长,公牛队的短裤无法遮住北卡的短裤,于是乔丹就要求将其公牛队的短裤加长。这种做法被联盟中其他球队仿效,于是出现了现在联盟中短裤过长的现象。

  相关链接: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