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巴尔:科比与乔丹很接近 他们两人难分高下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NBA当中曾经在职业生涯里获得过六枚以上的总冠军戒指又被称为传奇巨星的球员可谓凤毛麟角,迈克尔-乔丹是其中之一,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尔-拉塞尔和他同时代的巨星也曾获得这样的荣誉,不过曾经效力洛杉矶湖人的传奇中锋卡里姆-贾巴尔也同样是其中的一位。在今天这位NBA历史上的传奇中锋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在很多方面已经非常接近,科比在逆境下反而被激发斗志最终取得了成功,他现在已经和乔丹实力相当难分高下。

    作为NBA历史上的得分王,贾巴尔此前在总决赛中就曾经对如今的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批评和提出了建议,而后者也虚心的表示接受,这足以证明这位传奇中锋在联盟仍然拥有着很高的威信和影响力。在今天他对于科比和乔丹谁更优秀这个总决赛后一直被广泛争论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几名球员之一,他是非常接近乔丹的球员。”贾巴尔说,“科比也是个非常疯狂的人,一旦让他在底线出现,那么他将变得非常令人恐怖。科比可以在两个人包夹的情况下依然跳投得分,也可以很轻松的突破上篮,他可以不断的去冲击篮筐来造成对手犯规,更难得的是他可以每个晚上都保持这么旺盛的精力,这是非常伟大的事情。”

    不过贾巴尔也认为科比没有达到乔丹的高度,他表示两人的差距主要体现在领袖气质方面。“我觉得科比和乔丹的区别主要在领袖气质方面。”贾巴尔说,“科比确实已经是最好的球队领袖之一了,但是乔丹却是独一无二的。乔丹将篮球领域扩展到了很多其他的方面,无论什么人都在谈论他。”

    但贾巴尔立刻话锋一转,认为科比和乔丹实际上难分伯仲:“总体来说,很难判断他们两个人谁更加优秀。”

    在科比的职业生涯当中曾经经历过很多非议和磨难,对此贾巴尔表示科比正是在逆境中获得了动力才最终取得了成功。“科比在球队的关键时刻承担了领袖的责任,他逐渐明白如何去成为一名领袖。”贾巴尔说,“科比懂得如何去当一名领袖,他知道想要取得胜利必须要去分享球权,让队友也有所成长和表现,关键时刻要去鼓励年轻的球员,这些科比都做得非常不错。也正是因为如此,科比才能够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专家:奥多姆为经济危机买单 降薪留湖人成定局
湖人有望800万续签奥多姆 不惧奢侈税组五巨头
布彻:火箭掩饰阿泰恶行 放他去湖人是个阴谋
西部实力榜:湖人得阿泰居首 火箭姚明第九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