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奥尼尔嵩山参拜少林 泪流满面佛祖保佑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7: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李宁风格斗士球星中国行郑州站,郑州从昨晚开始就一直下着大雨,早上去嵩山少林寺的路上,某个路段积水甚至达到了30CM,好在当奥尼尔一行抵达千年古刹的时候,雨适时的消停了,佛祖还是很给飘洋过海远道而来的大鲨鱼面子的。

    参拜少林寺,是奥尼尔主动要求添加的行程,显然喜欢搞怪、喜欢新鲜玩意的奥胖平时没少看中国功夫电影。美国人眼中的少林武功是神一般的存在,他们是真的相信少林武僧们可以飞檐走壁,向电影卧虎藏龙中的李慕白一样,行走在参天古树的顶端。

    少林寺行程在武僧表演后圆满结束,奥尼尔在自己的微博客上感慨,“我来中国也已经去过不少地方了,但只有少林寺给了我最强的感动,我激动的泪水都在眼睛里打转了,佛祖保佑!(Ive been alotta place but being at theshaolin temple n china has brouhht a tear to my eye buddha blessed)”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