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抵京14日将拜访成都 放话要挑战少林铜人

CCTV.com  2009年07月12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成都商报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刚刚加盟骑士的“大鲨鱼”奥尼尔抵达北京,参加2009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与他一同出席的还有NBA球星巴郎·戴维斯以及何塞·卡尔德隆。奥尼尔将于后天抵达成都,在这之前,他还要去嵩山少林寺,向少林高僧讨教少林真功,一贯喜欢耍宝的奥尼尔甚至放出话来要独闯少林18铜人阵。

    尽管还未倒时差,但奥尼尔昨天一抵达北京就前往故宫游玩,奥尼尔说:“虽然我之前去过一次故宫,但我还是想再去体验一下中国伟大的文化,我想拍一些照片带回去给我的家人、给我的孩子们看。”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还给姚明取了一个外号——“大姚明”。对于中国姚最近备受关注的伤势,奥尼尔表示:“姚明是一个非常刻苦、要求非常严格的人,我现在对他的伤情不是特别了解,希望他能够顺利地通过这个难关。姚明是一个非常热爱篮球的人,希望他在NBA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