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卢比奥或将转投马拉加 效力三年恐推迟登陆NBA

 

CCTV.com  2009年07月12日 14: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网易体育7月12日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成功地捡到了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但由于对明尼苏达的整体环境并不是很满意,卢比奥决定继续留在西班牙两个赛季。两天前有新闻称卢比奥已经和皇马签约,今天《明星论坛报》上引用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目前情况是有两支西联球队在抢卢比奥。

    金童转投马拉加?

    报道称,这两支球队都是来自西班牙的顶级联赛ACB联盟的豪强,一支是马拉加,另一支就是皇马。他们都在试图和卢比奥现在的母队尤文图特谈判关于卢比奥的巨额合同买断金问题,以期达成一致。

    皇马的名头更响,但马拉加看起来是卢比奥的最爱(如果他呆在欧洲的话),因为卢比奥和马拉加主帅加西亚-雷尼斯之间私交甚笃,雷尼斯在执教尤文图特时就带过卢比奥,而且也是出征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的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此外,还因为卢比奥更愿意生活在离他家乡更近的美丽的马拉加,而胜过去大城市马德里。

    根据报道,马拉加队的投资方表示,如果卢比奥希望摆脱他目前合同中的最后两个赛季的合约的话,他们愿意为卢比奥支付这笔660万美元的买断金中的一大部份,但不是全部。资方预计,卢比奥会成为市场上的一个脸面型人物,帮助他们在西班牙收获更多的知名度,就像保罗-加索尔,或者网球的纳达尔一样。

    但有一个问题,马拉加希望卢比奥能够签一份为期三年的保证合同,而卢比奥据称并不确定想延迟这么长的时间再登陆NBA。而皇马方面则愿意让卢比奥在打完两年之后放他去NBA。

 

相关链接:

[组图]大刀显霸王风采 奥尼尔出席李宁"风格会"
"鲨鱼"袭来 奥尼尔来华出席"李宁篮球风格会"
[视频]奥尼尔今日来华 明日做客央视网
[视频]NBA:奥尼尔吃别人的美食 走自己的路
[视频]央视专访:警察奥尼尔 快乐奥兰多
[视频]2009奥尼尔央视网中国行炫酷宣传片
[组图]奥尼尔正式亮相骑士 高举猥琐照片取乐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