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霸天虎阵营大盘点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自然状况:这个招摇无比的庞然大物,尽管是无数善良人士的头号憎恶对象,却是《变形金刚》系列不可或缺的经典角色——用大腿都可以想明白,威震天在本集中起死回生是个明智的决定。作为霸天虎阵营的头头,威震天的执行力相当辣手,其冷酷无情的本性,在他的爪牙们看来简直是酷呆了。威震天在老版的电视剧集中眼睛比较邪恶,但变成的大炮并不算特别雷人,而在电影版中,他却变成了横冲直撞的飞机,其猛烈的炮火足够杀死无数小强。

  在《变形金刚2》里,威震天又出新招——变成了一辆坦克!而从造型上看,威震天的第二次生命几乎更加牛掰——身上的装备比钢铁侠2.0冲锋衣更加完善,动力推进器之类的高科技产物,将令他的移动速度更加迅速,这让身边的红蜘蛛几乎永远失去了顶撞和较量的机会。

  野蛮行经:这个被声波救活的老家伙,并没有乖乖慨叹生命之美好,而是继续作威作福,拼死不与人类站在同一战线。他将运用自己与生俱来的领导本事,号召全体霸天虎紧密环抱在他的周围,以消灭汽车人为根本目的发动空前的机器肉搏战。威震天仗着人数多、装备强的优势,很可能把擎天柱欺负到颜面丢尽,所以人类必须觉醒,与汽车人结盟施以殊死抵抗。

4/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