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霸天虎阵营大盘点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自然状况:如果说红蜘蛛是威震天的左手的话,那么聪明绝顶的声波则是他的右手。声波的“素质”显然比红蜘蛛更高,不仅拥有一流的打仗本事,同时知道刻意保持低调,关键时候还救回威震天一条老命,因此威震天从骨子里更信任声波。在上一集《变形金刚》中,如此重要的角色居然没有出现在银幕中,引得变迷恨不能半夜冲到迈克尔-贝家里揍他一顿,因此在《变形金刚2》里不得不出现这个霸天虎军团里的千年老三。在很久以前的动画片中,声波会变成一台土得掉渣的录音机,但在电影中,他将变成一台十分招摇的太空卫星,并利用他的心腹——凶悍的机器狗收集敌人的情报。

  声波大脑发达,常常能通过机器狗、激光鸟传来的资讯进行逻辑分析,最终为威震天提供作战方案,实为不可多得的军师将才。

  野蛮行经:永远帮助威震天出坏主意就是他最卑劣的行经,当然,观众还是更迷恋他的声音——那个貌似从被窝里发出的不带任何抑扬顿挫的嗓音,确实令人肝颤。

2/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