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补强计划瞄准两悍将 怒吼天尊有望辅佐魔兽

 

CCTV.com  2009年06月28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球迷联盟》消息 文斯-卡特空降奥兰多魔术。希顿-特科格鲁已经决定跳出合同,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不过这只是补强计划带来的阵痛。魔术还将有大动作,寻找有实力的前场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中,魔术的前场遭到洛杉矶湖人的无情肆虐。这促使魔术挖掘自由球员市场,寻找内线强人。据两位NBA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已经锁定了底特律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和达拉斯小牛的布兰顿-巴斯。

    华莱士拥有14年的NBA经验,曾随活塞夺得总冠军。2008-09赛季,他场均贡献12分和7.4个篮板。今年夏天,华莱士的合同即将到期。此前,他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东部一支顶级球队结束职业生涯。不过就目前来看,活塞已经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另据圣安东尼奥网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和马刺都有意引进这位性格大前锋。

    巴斯现年24岁。作为德克-诺维茨基的替补,巴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上赛季场均得到8.5分和4.5个篮板。他的合同也将于今夏到期。巴斯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魔术希望他能够为德怀特-霍华德减轻压力。

    另外,在引进卡特之后,特科格鲁的魔术生活也接近结束。特科格鲁想得到一份5年的长约,年薪在1000万左右。但这超出了魔术的心理价位。目前,多伦多猛龙、波特兰开拓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都有意得到这位土耳其前锋。

三点解析阿尔斯通为何走人 魔术交易或迎大损失
魔术用三人换来卡特 欲打造出豪华四星“组合”
魔术篮网完成重量级交易 街球王等三人换卡特
魔术新赛季后场将大变脸 特科格鲁留队可能性小
魔术篮网重量级交易 街球王等三人打包换卡特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