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篮网重量级交易 街球王等三人打包换卡特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消息,篮网和魔术完成一笔交易,魔术送出拉弗-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库特尼-李,从篮网得到文斯-卡特和瑞安-安德森。

  据内部人士称,篮网已经同意了魔术的报价,交易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正式完成。

  魔术得到了一位充满能量的球星,他们已经有了三位全明星:德怀特-霍华德,拉希德-刘易斯,杰玛尔-尼尔森,现在卡特站在了他们旁边。这让魔术成为了下赛季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如果他们能够留下另一位核心球员希顿-特科格鲁,这将是一套非常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阵容!

  篮网这边,则通过交换节省了一大笔开销。阿尔斯通和巴蒂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这让篮网可以在2010年夏天省下1650万,从而把薪金总和降到奢侈税以下。同时,篮网还得到了一个年轻的,潜力无穷的得分后卫:李。如果算上奢侈税,篮网可以通过这次交易省下4000万的开支。

  这次转会将对东部格局产生重大影响。魔术用一位超级巨星,补上了阵容最后一块短板,他们有足够的本钱与詹姆斯+奥尼尔抗衡。

  卡特已经32岁,但他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8分,5.1个篮板和4.7次助攻。

相关链接:

篮网与魔术达成重镑交易 飞人卡特辅佐“魔兽”
22日NBA:篮网为卡特辟谣 太阳总经理恐被解雇
卡特转会骑士流言属虚构 专家讥讽大本是烂香蕉
篮网否认卡特转会传闻 骑士打劫式方案流产
交易卡特难换合适筹码 篮网队力求以不变应万变
流言称篮网骑士重启谈判 飞人卡特或交易大本钟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