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穷小子到天王——迈克·杰克逊变脸全程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0: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一个以宣扬美国黑人对美国文化起重要作用为主要内容的网上杂志Ebony,在今年夏末采访了这位流行乐天王。这张照片是迈克专为该杂志拍的。该杂志也以“你所不知的美国非洲后裔”为题,将在美国获得非常成功的黑人,进行了专题报道。迈克拍此照片给该杂志,也是为自己成功发行第一张唱片“Thriller”25周年做一个庆贺。但滑稽的是,此时的迈克,至少从外表上看,已经不再像个非洲裔人,反倒更像个白人了!?可在我看来,他倒是有点像自阴朝地府里来的人了。我就是这么看的:太过阴柔地白了。

  看来,要真在白人为主的美国打出一片属于自我的天地来,还真的像迈克那样,要快50岁了,还要坚持把自己弄成个小伙儿似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在白人占主导地位的美国混出个人样来,不仅仅要从内心里变白,还得真正地从外表上白起来才成。

相关链接:

巨星陨落给我们的启示 疾病突发知识提前了解

另一种缅怀,跟迈克尔杰克逊学太空步

一代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舞仙已逝

[组图]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 灵动舞步香消玉殒

责编:曹征

13/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