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穷小子到天王——迈克·杰克逊变脸全程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0: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80年代,刚刚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年轻人,首先听到的国外大歌星的名字除了麦当娜,就是迈克·杰克逊了。他的几张唱片在当时的年轻人心中,留下极深刻的印象。进入90年代,他的录像带和VCD进入中国,更使很多人如痴如醉。但真是花无百日红,很快,他的名字被更多的人的名字所取代,他的各种负面消息传来,令当年很崇拜他的一些中国歌迷们,或者用现在流行语说,粉丝儿们痛心不已。

早在70年代,小迈克就开始登台独唱了。

  当然,他仍然是美国人心中很有地位的一代歌王,美国人现在也在报道他的消息时,哪怕是负面的,也要在他的名字前面加上个定语:The King of Pop,(流行乐天王)足见美国人对他的喜爱程度。他曾娶60年代天王Elvis Presley(此天王被称作“猫王”,中国人最熟悉的歌之一是“Love Me Tender”)的独生女为妻,成为全美一时的佳话。当时,就有人饶有兴致地把如日中天的迈克与其过世的老丈人Elvis的唱片总发行数量进行一番比对。结果发现,即便杰克逊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所谓的“The King of Pop”,而且其唱片发行总量多得吓人,但却仍然不如其老丈人的成绩。呵呵。看来,他要赶上老丈人,还有很大的努力的空间。

相关链接:

巨星陨落给我们的启示 疾病突发知识提前了解

另一种缅怀,跟迈克尔杰克逊学太空步

一代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舞仙已逝

[组图]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 灵动舞步香消玉殒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