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有望火线交易选秀权 老总:成功机会50%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2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与被动的交易相比,火箭总经理莫雷似乎更愿意主动收购选秀权。在把弗耶和麦克米勒交易到奇才之后,森林狼目前拥有6个选秀权,其中2个是首轮;灰熊(2#和27#),国王(4#和23#),雷霆(3#和25#)以及公牛(16#和26#)都拥有2个以上的首轮选秀权,而开拓者有一个首轮选秀权(22#)外加4个此轮选秀权。

    “我们希望可以换到一个选秀权。”莫雷说道,“我们拥有一些选择,但现在的形势还不明朗,大家都在谈判,所有的谈判都会拖到最后一天甚至是最后一分钟。”

    “我们很喜欢一些高顺位的球员,我们也会考虑放弃一些队中的球员。我不能预测这种可能性到底有多么大,但购买一个选秀权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大概是五五开吧,或者可能性更低一些,我们会成为机会主义者,这是我们在选秀大会上所处的位置。”

    “我认为现在卖家要比买家多。”莫雷表示。

    尽管不少选秀签都有可能被交易,但火箭和其他大部分球队一样,都在等待最后时刻出手,尤其是他们发现心仪的球员落到可选范围的时候。“我们的关注点不同。”火箭球员事务主管杰森罗萨斯说道,“我们从高到低地分析每名球员,谁是你喜欢的?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他们是否能顺利过渡到NBA的水准?他们是否会适应球队的体系,这些问题都有待于解答。”

    “我们必须大范围地观察球员,一旦你经历了其中的过程,你就能做出评估,知道愿意为什么样的新秀付出多大的代价。”罗萨斯表示。正是因为如此,莫雷才会聆听关于麦蒂的所有报价。

相关链接:

曝湖人火箭交易流产 休城驳回换法玛尔与选秀权
NBA工资条之火箭队:麦迪2323万 姚明1637万
ESPN:麦迪可交易本-戈登 火箭公牛换枪是双赢
莫雷:新秀中有人值火箭一搏 你为何会看到流言
[视频]马刺曝重磅交易 火箭或失首轮选秀权
莫雷为火箭重磅续约打心理战 专家:留他并不难
前20顺位于火箭才有意义 千万合同麦蒂价值所在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