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赛-林丹决胜局4-21负陈金 王仪涵无缘四强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国际羽联印尼超级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林丹在一场中国内战中遭到队友陈金逆转止步八强,风云组合在男双八强战中轻松获胜跻身四强,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三席,郑波/马晋则淘汰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跻身混双四强。

    陈金和林丹的比赛开场后就争夺激烈,13平后林丹连续得分取得领先,虽然陈金一度缩小分差,但林丹仍以21比18先声夺人。陈金在第二局开始后打得更有攻击性,他一路领先将比分改写为17比15,林丹连追两分扳为17平,陈金又连得4分,21比17,他将总比分扳为1平。决胜局中林丹表现得缺乏斗志,他在场上失误较多,陈金2比1领先后连得5分拉开差距。林丹追回1分后,陈金越打气势越盛,他竟连得11分以18比2领先。这时林丹已经回天乏力,陈金以21比4获胜,他以2比1逆转林丹跻身四强。陈金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头号种子李宗伟,他以2比0(21比9、21比13)轻取韩国的朴成焕。另一场半决赛是印尼内战,索尼和陶菲克对阵,陶菲克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1(21比19、8比21、22比20)淘汰了丹麦名将盖德。

    中国队在女单四强中占据三席。谢杏芳以22比20、21比13连拿两局战胜首轮淘汰了周蜜的日本选手佐藤冴香。王仪涵和卢兰同室操戈,卢兰首局以21比10先胜,王仪涵以21比11扳回一城,决胜局两人多次战平,在卢兰20比18拿到赛点后,王仪涵连救两个赛点扳为20平,但卢兰又连得两分以22比20拿下,她以2比1淘汰王仪涵跻身四强。王琳的比赛被安排在最后一场进行,她只用时27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0连下两城淘汰印尼的马瑞娅。半决赛中,谢杏芳和王琳上演德比战,卢兰对阵6号种子印度的纽瓦尔。

    风云组合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获胜,面对美国的巴奇/古纳万,蔡赟/傅海峰只用时23分钟就以两个21比14连胜两局,他们以2比0轻取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对阵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另一场半决赛在头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和6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之间进行。

    成淑/赵芸蕾挺进女双四强。成淑/赵芸蕾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张亚雯/赵婷婷,成淑/赵芸蕾这一次发挥得更好,她们以2比1(21比17、10比21、21比13)击败张亚雯/赵婷婷,她们报了新加坡超级赛被张亚雯/赵婷婷淘汰的一箭之仇。成淑/赵芸蕾半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陈仪慧/黄佩蒂经过三局2比1(21比14、9比21、21比18)淘汰7号种子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她们在半决赛中对阵3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5号种子郑波/马晋对阵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双方首局争夺激烈几次战平,13平后郑波/马晋连得4分拉开差距,之后他们牢牢控制领先权,21比17,他们先胜一局。郑波/马晋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们一直保持领先,维迪安托/纳西尔将比分扳为15平后,郑波/马晋连拿两分再度领先,之后头号种子回天乏力,21比18,郑波/马晋再胜一局以2比0横扫对手。6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发挥不佳,他们以0比2(11比21、16比21)不敌4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尔无缘四强。郑波/马晋半决赛将与雷伯恩/莱特尔交锋,李龙大/李孝贞迎战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

相关链接:

林丹近年最大苦主诞生 陈金两点占优逼近男二号
林丹罕见低分疑因世界排名 避免世锦赛过早内战
林丹罕见溃败神奇记录作古 林陈难逃放水阴影?
[组图]印尼赛:谢杏芳陈金进四强 林丹遭逆转出局
林丹深陷东南亚魔咒 19个月摘金夺银纪录终结
印尼赛林丹1-2遭陈金逆转 决胜局4-21溃败
印尼赛-林丹陈金会师 女单8强占4席风云成独苗
印尼羽毛球赛:林丹陈金、风云组合晋级八强
印尼赛林丹谢杏芳均过关 蔡赟伤愈复出轻松晋级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