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羽毛球赛:林丹陈金、风云组合晋级八强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国际羽联印尼超级赛继续进行,中国队遇到更严峻考验,林丹和陈金联手进入男单八强,女单八强中国队占据四席,可是在男双比赛中,风云组合成为独苗,郭振东/徐晨和柴飚/李小龙双双被淘汰。

  林丹和陈金携手亮相男单八强。林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谢裕兴,林丹只用时28分钟就以两个21比12轻取对手晋级,陈金迎战荷兰的帕尔亚玛,陈金经过两局苦战以23比21、22比20连胜两局。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将和陈金上演德比战。头号种子李宗伟、2号种子盖德和印尼名将陶菲克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五位中国女单有四人跻身八强,2号种子王仪涵迎战泰国的彭褆,她以2比0(21比16、21比5)轻取对手晋级;3号种子王琳对阵印尼的菲达萨里,在首局王琳以21比13获胜后,菲达萨里退出,这让王琳轻松晋级。7号种子卢兰以2比0(21比13、21比11)战胜队友朱琳;8号种子谢杏芳以21比6、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荷兰的范库特森。

  中国男双仅有风云组合一对闯入八强。蔡赟/傅海峰迎战印尼的苏马万/达苏吉,蔡赟/傅海峰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1连胜两局淘汰对手。郭振东/徐晨对阵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在前两局战成1平的情况下郭振东/徐晨决胜局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21比16、14比21、20比22。柴飚/刘小龙的对手是6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柴飚/刘小龙以0比2(18比21、13比21)不敌对手出局。

  中国三对女双有两对通过第二轮。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首次出战,在21比23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她们以21比11、21比8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淘汰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张亚雯/赵婷婷对阵跨国组合班吉尔/克洛格,张亚雯/赵婷婷以21比11、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对手过关。潘攀/田卿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李孝贞/李敬元,潘攀/田卿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6、16比21。四分之一决赛中,成淑/赵芸蕾和张亚雯/赵婷婷将同室操戈。

  混双八强中国队占据两席。5号种子郑波/马晋的对手是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郑波/马晋以21比16、21比12连胜两局击败对手。谢中博/张亚雯的对手是另一对印尼选手法兰/皮娅,谢中博/张亚雯用时35分钟以2比0(21比16、21比15)战胜对手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郑波/马晋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谢中博/张亚雯的对手是4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尔。

相关链接: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谢杏芳周蜜或再决高下
[组图]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邱彦博首轮出局
[组图]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郑波/马晋混双夺冠
新加坡羽毛球赛即将收尾 谢杏芳与周蜜争夺冠军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四强中国选手占据3席
[组图]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高手对决巅峰时刻

责编:孙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