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谢杏芳周蜜或再决高下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6日在首都雅加达开赛,中国队共派出26名选手参加。在当天进行的资格赛首轮比赛中,邱彦博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王琳、卢兰、谢杏芳、朱琳5名选手。谢杏芳在新加坡公开赛决赛中输给了中国香港队的周蜜,两人有望在本次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相遇。王仪涵、卢兰和朱琳将争取下半区的一张决赛门票。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林丹、陈金、吕轶、邱彦博4名选手。刚刚取得新加坡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鲍春来赛前被吕轶取代,后者与缺阵新加坡公开赛的奥运会冠军林丹、6号种子陈金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在上半区。下半区中,除了六度登顶印尼超级赛的本土老将陶菲克,还有印尼人索尼、丹麦人盖德和佩尔森。

  此外,中国队派出蔡赟/付海峰、郭振东/徐晨、柴飙/刘小龙参加男双比赛,派出成淑/赵芸蕾、赵婷婷/张亚雯、于洋/杜婧和田卿/潘攀参与女双较量,安排郑波/马晋和谢中博/张亚雯参加混双争夺。

相关新闻:

媒体评印尼赛五看点:林李会师半决赛谁爽约?
印尼赛男单签表:鲍春来退赛 林丹陈金提前PK
印尼赛邱彦博资格赛落败 鲍春来宣布退赛养伤
印尼赛女单签表:谢杏芳签运凶险 提前战周蜜
印尼赛前瞻:林丹风云同复出 谢杏芳恐继续无冠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