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揭科比更衣室密语 学姚明带重伤仍坚持比赛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今天湖人与魔术展开了生死战,目前湖人暂时以3-1的大比分领先,只要湖人这场比赛击败对手,他们将获得NBA08-09赛季总冠军。湖人赛前备战很轻松,他们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也还剩下两个主场,可以说湖人占尽优势,但魔术也非束手就擒,他们仍然有希望完成惊天逆转。

  科比上半场时不小心手指受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的伤到底有多严重,半场结束时,ESPN的专家解密说:“科比的手指脱臼了,但是科比却拒绝队医下场休息。

  当时他感觉到疼,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魔术比科比更疼。”

  飞侠带伤狂击对手的举动也不由得让人想起姚明在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时的行为,科比也好,姚明也好,他们诠释的体育精神都值得人尊敬。

科比不满当场训加索尔 一细节彰显飞侠夺冠欲望
首节战报:科比11分半节大反击 湖人26-28魔术
加索尔补扣显高智商 科比征服客场获呼MVP
科比爆开外线火力 街球王拿手绝技重现江湖
总决赛V首发:科比客场冲总冠军 霍华德背水一战
[组图]NBA趣味:科比笑得最灿烂 外星人实在龌龊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