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卡预测皇马冬季新援 四候选谁是真命天子?

 

CCTV.com  2008年11月29日 14: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近日表示,“银河战舰”将在明年1月引进两名年轻的进攻球员增强球队的攻击力,《马卡报》为皇马挑选出四大候选人,并且预测亨特拉尔和迪马利亚最有可能在冬季加盟伯纳乌。

  由于范尼重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媒体预测皇马肯定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引援补充新鲜血液,卡尔德隆最近也承认,他们将在明年1月引进两名球员,不过卡尔德隆并没有透露引援目标的名字。

  卡尔德隆唯一给出的线索是,这两名球员是年轻的进攻球员,而且他们都要有资格代表皇马参加下半赛季的冠军联赛淘汰赛。卡尔德隆对引进目标保持神秘引起西班牙媒体的兴趣,《马卡报》就根据卡尔德隆给出的线索轮选出四大候选人。

  由于两名新援必须符合年轻的进攻球员以及没有代表过其他球队参加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因此C罗、卡卡和克雷斯波等人肯定“不合格”。《马卡报》选出的四大候选人分别是拉齐奥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维甘的埃及前锋扎基、本菲卡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以及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

  《马卡报》认为,在这四人中,迪马利亚和亨特拉尔最有可能在明年1月登陆伯纳乌。25岁的亨特拉尔虽然目前因伤缺阵,但是在荷兰国内,他一直被称为“新范尼”,因此用他来顶替范尼绝对不会有问题,而且在范巴斯滕麾下,亨特拉尔也证明了自己的进球能力,在加盟伯纳乌后,亨特拉尔还可以成为范尼未来的接班人。

  20岁的迪马利亚则是“玻璃人”罗本的最佳接班人,在今夏把罗比尼奥卖给曼城后,皇马的左路一直都缺人,迪马利亚的加盟无疑可以令皇马的阵容变得更加平衡。而且亨特拉尔和迪马利亚都没有参加过冠军联赛,他们两人都有资格在下半赛季代表皇马征战欧冠淘汰赛。

相关新闻:

皇马预计新赛季收入超四亿 成最赚钱俱乐部
皇马拟购三大天皇 冬季买两新人恐花六千万
皇马重走巴萨覆灭路 两主席共同话题竟是钱
巴萨冬季首援锁齐祖同乡 皇马弃将死拒诺坎普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