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本卡纳瓦罗欲周末复出 格拉内罗盼重返皇马

 

CCTV.com  2008年11月28日 14: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欧冠专题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在以连续两个1-0先后击败维尔瓦和博里索夫之后,皇马将在本周六晚20点(北京时间30日3点)客场挑战赫塔菲。在周中欧冠折损了后卫海因策之后,白衣军团今日收获双重利好:荷兰边锋罗本以及主力中卫卡纳瓦罗恢复了全队合练,两人都有望在本周末复出。

  经过一天的休整,本周四上午11点30分,皇马全队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恢复训练。伤愈的罗本和卡纳瓦罗恢复合练,预备队前锋阿尔伯托-布埃诺继续跟随一线队训练,这位20岁的小将近来已经成为了舒斯特尔一线队的常客。另外,周中欧冠受伤将休战3周的海因策、德拉雷德、迪亚拉和伊瓜因都缺席训练。

  卡西利亚斯、佩佩、加戈、斯内德、拉莫斯和德伦特在健身房锻炼,而余下14名球员则在舒斯特尔和助手马诺洛-鲁伊兹的注视下在户外锻炼,他们先是在体能教练霍尔迪-加西亚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和伸展练习。随后,这些队员在舒斯特尔的带领下在中圈进行了抢球练习。而科迪纳和杜德克则跟随守门员教练佩德罗-亚罗训练。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卡纳瓦罗和罗本都有望在本周六与赫塔菲的联赛上复出。对于皇马脆弱的防线而言,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的回归绝对是一剂强心针,而此前客串中卫的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则应该会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

  与此同时,今夏转会赫塔菲的21岁西班牙中场格拉内罗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表示,他很希望能在明夏回归皇马,“我的合同中有一个回购条款,如果本赛季我表现出色,而皇马需要我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回归皇马。要知道,很少球员会对皇马说不。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在赫塔菲踢得没有激情,因为我得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里,我希望回报他们。”

  格拉内罗成长于皇马青训营,能胜任左中场和中场中路的位置。07年夏,皇马将格拉内罗租借给了赫塔菲。上赛季,赫塔菲在劳德鲁普的带领下取得不俗战绩。除了在国王杯杀进决赛遗憾地1-3负于瓦伦西亚屈居亚军之外,赫塔菲还进入了欧洲联盟杯八强。而格拉内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在27场(19次首发、8次替补、累计出场时间1779分钟)西甲联赛打入4球、助攻2球,并在9场联盟杯攻入3球、在国王杯打入2球。

  今夏早些时候,媒体普遍认为,结束租借期的格拉内罗回归伯纳乌应该是大势所趋。但令人意外的是,皇马最终以400万到500万欧元将这位小将卖给了赫塔菲。不过,皇马还是留了一手,未来的2个赛季内,如果格拉内罗表现出色,那么皇马即可行使回购权,向赫塔菲支付200万欧元将其买回。

相关新闻:

皇马三巨头内定锋线 一现象昭示此人必成才
皇马建德国三驾马车?贝肯鲍尔:波尔蒂1500万卖
巴萨无惧魔鬼赛程 阿尔维斯回击皇马门神
组图:纳豆现身慈善现场 携手皇马门神防治疾病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