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三巨头内定锋线 一现象昭示此人必成才

 

CCTV.com  2008年11月28日 14: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西甲专题

    我脱了蓝衣换上白袍?

    克雷斯波、迭戈-米利托、特维斯、萨拉特,“银河战舰”锋线备选的名单就从来没有离开过阿根廷人。之前皇家马德里已经提出了租借克雷斯波6个月的要求,并将视其表现决定是否续约一年。但坐穿国际米兰板凳的阿根廷老将却没有丝毫退让,要么直接将合同签到2010年,要么免谈。这让米贾托维奇自然难以接受,虽然克雷斯波的欧冠参赛资格确实很令皇马心动,但33岁的年龄注定他只是皇马的过客。皇马上下可不想明年的板凳上又出现了一个萨维奥拉似的人物。

    所以,与其瞄准一名范尼的高龄替身,不如引进一名范尼的接班人。之前皇马的候选名单上,特维斯、武齐尼奇、亨特拉尔、洛韦都属于这个范畴,但是真正从这些人里脱颖而出的却是意甲拉齐奥队的当红小生毛罗?萨拉特。而且出乎意料的是,萨拉特作为范尼替身的方案居然得到了米贾托维奇、波图加尔以及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的一致同意,这在皇马近几年的转会当中都是极为少见的现象。

    萨拉特在意甲的成绩自然不用多说,13场比赛7球4助攻,获得“意甲梅西”的称号一点也不为过。而且与克雷斯波相同的是,萨拉特也具备欧冠的参赛资格。只不过,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克雷斯波比起来,萨拉特的身价要高了不少。根据意大利Datesport网站报道,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很可能会在近期付清余下的1500万欧元,从而彻底买断萨拉特。而依据他做生意的风格,皇马最起码需要2500万欧元才能将阿根廷射手从“蓝鹰”带走。

    2500万欧元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问题,但是意甲联赛出身的球员很少在西甲获得成功却是不争的事实。除了当初正值巅峰的维埃里,即使如阿尔贝蒂尼、卡纳瓦罗、赞布罗塔这样的名将,也没能真正的在西甲证明自己。而皇马上一个在冬歇期签来的意甲天才前锋卡萨诺更是在郁闷的度过一个半赛季之后,不得不黯然离开。而恰恰,萨拉特与当年的卡萨诺无论从身高、技术以及比赛风格来说,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如果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理解,萨拉特的加盟也许有他值得期待的地方。最近几个冬歇期,皇马的引进不可谓不少,卡萨诺、西西尼奥、格拉维森、马塞洛、加戈、伊瓜因等强将都是在冬季加盟。但到目前为止,真正能在皇马打上主力的也就只有加戈和伊瓜因两个阿根廷人,其他的球员不是落寞离开就是在为自己的位置苦苦挣扎。而萨拉特会是下一个在皇马取得成功的阿根廷人吗?

更多新闻:

皇马建德国三驾马车?贝肯鲍尔:波尔蒂1500万卖
巴萨无惧魔鬼赛程 阿尔维斯回击皇马门神
组图:纳豆现身慈善现场 携手皇马门神防治疾病
皇马预算将达四亿欧元 经济危机未造成影响
皇马欲引尤文8载神锋 他拿什么拯救银河战舰

责编:Liu Anqi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