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确定两大锋线目标 经济危机影响斯帅收购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和利物浦一样,多线作战并且在英超排名首位的切尔西也需要在联赛、冠军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之间进行选择,原本切尔西一直以兵多将广而著称,但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已经宣布俱乐部要自负盈亏,因此斯科拉里也很难在冬季购买到心仪的球员,放弃一些比赛已经成为他们不得已的选择。

  虽然阿布依然对足球充满热情,但肯扬表示俱乐部最近已经解雇了15名球探,而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他也希望能做到收支平衡,就是说要出才有进。“世界经济形势变了,足球也同样受到了影响,所以我们必须精算支出。现在的环境比两个月前有很大不同,我们现在没有买人的计划,不过即使想要购买一些球员,我们也必须卖掉一些球员来平衡收支。”

  在本场联赛杯中,德罗巴终于攻入了他的赛季首个进球,但斯科拉里要购买攻击手的想法依然不会改变。由于肯扬奉行银根紧缩的政策,因此他的目标已经局限于欧文或是阿尔沙文这样价格不高的球员。《镜报》和《体育邮报》确认了切尔西对两人的兴趣,而能否成行就看最终讨价还价的结果了。

  其中,欧文至今没有与纽卡斯尔续约,因为俱乐部本身前途未卜,随时可能会被出售,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纽卡斯尔俱乐部也希望能在冬季将他抛售套现,英国媒体为欧文开出了5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这对切尔西来说可以接受。

  而泽尼特至今没能将阿尔沙文出手,他们在夏季时将价格定得太高,现在就连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也表示会给阿尔沙文“去别的队试试”的机会。欧锦赛的余热不会持续很久,因此泽尼特很有可能将阿尔沙文低价抛售,这也正中切尔西的下怀。

更多新闻:

西布朗VS切尔西前瞻:蓝军捍卫客场王美誉
英迷拿谢联队员PK足坛巨星:继海远胜切尔西悍将
葡萄牙公布20人大名单:C罗领衔 切尔西三星
切尔西六次陷入同一梦魇 点球已成最大魔咒?
法国边锋辟谣转会传闻 将履行同切尔西合约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