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公布20人大名单:C罗领衔 切尔西三星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葡萄牙主帅奎罗兹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0人大名单,以备战本月19日与巴西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在这份名单中,曼联锋煞C罗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切尔西方面也有费雷拉、德科和博辛瓦入选。

  前曼联助教奎罗兹的这份名单有几个新面孔,波尔图中卫罗兰多和布拉加的中场塞萨尔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尤文的蒂亚戈则凭借近期稳定的表现进入大名单。对于能够入选国家队大名单,23岁的波尔图中卫罗兰多显得非常兴奋,“我毫不隐瞒,当我得知自己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消息时感到十分意外,但同时也非常自豪。很显然能够进入到20人的名单已经离我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近了一大步,这意味着教练已经将眼光放在了一些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的优秀球员身上。”

  尤文中场蒂亚戈则对能够重返国家队感到兴奋,“很高兴能够回到国家队名单,尽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个团队效力,但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脱离过这个最重要的团队。我已作出承诺,我不仅要在尤文图斯赢得属于自己的位置,而且还要获得国家队方面更多的信任。”对于这场同巴西的友谊赛,蒂亚戈说,“和巴西的比赛总是很特别,比赛将会很激烈,我们也期待胜利,但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应该有的东西,我们期待着能够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

  这份名单中,奎罗兹主要还是要依赖C罗、德科等在英超效力的核心球员的发挥,另外,葡萄牙本土的力量也不容忽视,波尔图有布鲁诺-阿尔维斯、罗兰多和梅雷莱斯三将进入名单,布拉加也有埃杜尔多和塞萨尔,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也有奎姆和穆蒂尼奥作为代表。另外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效力的中卫梅拉也得到了奎罗兹的征召。

  附:葡萄牙20人大名单:

  门将:奎姆(本菲卡)、埃杜尔多(布拉加)

  后卫:博辛瓦(切尔西)、保罗-费雷拉(切尔西)、梅拉(加拉塔萨雷)、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佩佩(皇马)、罗兰多(波尔图)、米盖尔(瓦伦西亚)

  中场:马尼切(马竞)、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丹尼(泽尼特)、梅雷莱斯(波尔图)、德科(切尔西)、塞萨尔(布拉加)、蒂亚戈(尤文图斯)

  前锋:C-罗纳尔多(曼联)、西芒(马竞)、纳尼(曼联)、阿尔梅达(不来梅)

相关新闻:

齐达内称C罗该捧金球 经纪人称曼联头牌将续约
足坛10大高薪球员:C罗将超卡卡 米兰2将蓝军3英
皇马新C罗空降马德里 90后妖童自称豪无缺点
经纪人透露C罗续约进程 新天王现在渴望留守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