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塞罗那冬购战中使狠招 强行挖角反夺皇马目标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欧洲冬季转会市场,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阿沙文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这位泽尼特边锋是目前欧洲少数几位冬季有可能转会,而且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转会愿望的一线球星之一。

  现在看来阿沙文离开泽尼特俱乐部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早在今年8月份,围绕他的去留就发生过许许多多的故事,但最终他还是未能走成。然而,现在阿沙文离开的决心未变,他不准备再做让步了,他的经纪人也明确表示:阿沙文为泽尼特效力的周期已经到了结束的时候。俄罗斯媒体透露,阿沙文现在非常迫切能离开俄罗斯,到足球水平更高的国家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他现在很想知道,巴萨、皇马以及几家曾对他非常感兴趣的英超俱乐部,是不是真会下决心与泽尼特俱乐部进行谈判。几天之前,阿沙文公开向媒体表达了自己要离开泽尼特的意愿:“我已经对俱乐部高层表明了我的意愿:我要寻求新的挑战。我跟他们说,我希望各方面能达成一个协议,以让事情进展顺利,同时各方也都能得到利益。”

  泽尼特俱乐部主教练阿德沃卡特也给阿沙文的出走开了绿灯:“必须要给阿沙文一个机会。我们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但现在分手的时刻到了。对阿沙文和对泽尼特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他被一家欧洲豪门买走。这样,他的职业生涯能更上一层楼,而俱乐部也能收获丰厚的资金。”巴萨随时准备出手收购阿沙文。今年夏天,巴萨就对阿沙文非常感兴趣,但是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开出的1500万欧元的求购价格被泽尼特拒绝,而瓜迪奥拉又表示,有了伊涅斯塔、亨利和赫来布,巴萨的左路应该不成问题,因此,贝基里斯坦暂时搁浅了阿沙文的收购案。

  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乎瓜迪奥拉的意料,现在,伊涅斯塔因伤缺阵,亨利依然状态低迷,而赫来布又始终无法适应巴萨,这让巴萨左路成为进攻中最弱的一环。瓜迪奥拉对赫来布并不满意,俱乐部高层也有很多人支持出售亨利,这样,收购阿沙文一事,就重新列入了巴萨俱乐部负责人的议事日程当中。瓜迪奥拉并不掩饰对阿沙文的喜爱:“阿沙文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我们要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再决定是否引援,但是你得承认,阿沙文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据悉,巴萨高层中还有一种想法,认为巴萨现在引进阿沙文,等于让皇马失去引进一大强援的机会,这实质上能起到间接削弱皇马实力的作用。

  “瓜迪奥拉,快给我打电话吧!”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阿沙文主动向巴萨主教练推销起了自己。阿沙文想加盟巴萨,瓜迪奥拉也承认对阿沙文感兴趣,接下来的工作,需要阿沙文的经纪人来协调。阿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拉奇特也希望巴萨尽快行动起来:“阿沙文已经明确表示他要离开泽尼特,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只要给我们发一份邀请函来,那我们就可以开始谈判了。”丹尼斯?拉奇特最后对巴塞罗那的记者说:“你们去问问瓜迪奥拉、贝基里斯坦、拉波尔塔是不是对阿沙文感兴趣。请转告瓜迪奥拉,让他给我打个电话,或者他们三人中随便哪个给我打电话都行,我们可以好好谈谈阿沙文转会的事情。”

更多新闻:

西媒为里杰接手皇马辟谣 巴萨名帅怎会转投死敌
因扎吉:巴萨最强国米尤文比较差 皮耶罗伟大
国王杯梅西最后时段绝杀 巴萨再胜丙级队进16强
西媒告诫皇马不要浮躁 超越巴萨先得过瓦伦西亚
巴萨留住一人堪比挽救赛季 大罗独狼皆被他超越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