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拉蒂:阿德同国米无矛盾 混乱背后有人捣鬼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关于阿德和穆里尼奥之间存在矛盾的话题近期充斥着意大利媒体,就连《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这种主流媒体也认为,散漫的巴西前锋冬歇期将难逃走人的命运。然而,国米主席莫拉蒂却对媒体的说法嗤之以鼻。在他看来,这些报道纯属记者无事生非。

  阿德在10月下旬留恋夜店,惨遭穆里尼奥封杀。日前,巴西前锋畏惧惩罚,谎称生病。在诸多意大利媒体看来,阿德已经彻底毁掉了他在国米的前途。《罗马体育报》认为,巴西前锋目前在国米已经被孤立;《米兰体育报》拟出的四人离队名单中,阿德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却不这样认为。他1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围绕阿德里亚诺出现的哪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完全是由记者一手捏造的。对阿德,我们从来就没有考虑这种负面的事情。媒体的报道显得太富有戏剧性了。阿德是个好小伙,好球员,但他有时显得有点脆弱。”莫拉蒂明确否认了近期意大利媒体关于阿德的负面报道。

  另外一名深陷漩涡之中的是阿根廷前锋克鲁斯。34岁的克鲁斯同国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尚未开始续约谈判;他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似乎也不太融洽。对于克鲁斯的未来,媒体给出了很多猜想。《米兰体育报》透露,梅西非常欣赏克鲁斯的才华,巴萨希望将其罗致门下。莫拉蒂则表示,国米同克鲁斯没有问题。他强调,甩卖克鲁斯就是“白日梦。”

  尤文图斯在昨晚意甲第12轮联赛中主场4-1击败热那亚。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斑马军团目前以24分的积分同国米在意甲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对此,莫拉蒂表示,“我希望国米本周六在巴勒莫会有好的表现,否则,我们就只能同尤文图斯一起占据领头羊的位置了。”

更多新闻:

(图)穆帅将重用黄金搭档 国米玩防反进球靠他们
阿德里亚诺将被国米转卖 走人后四年不得回意甲
国米锋煞成范尼替身最佳人选 他缘何能脱颖而出
穆帅列清洗名单 国米千辛万苦买来之人竟要卖
国米悄然购新边锋 曝光之人比夸雷斯马更糟糕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