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前瞻:山东能否提前夺冠 深圳辽宁生死暗战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从本轮开始的最后三轮中超,七场比赛将同时开战,比赛的悬念与变数将愈发变的不可预测,涉及到争冠、保级与争夺亚冠席位的肉搏战,将会变得更加残酷与激烈。本轮除了成都谢菲联与广药中一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以外,其余六场比赛都将不会太平,而这当中,尤其是深圳上清饮 VS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VS 长春亚泰、天津泰达 VS 辽宁宏远、浙江绿城 VS 大连海昌这四场比赛值得我们高度关注,也许本轮过后,一不留神,三大悬念的某一个悬念,极有可能会提前破解。

    深圳上清饮 VS 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深圳力阻悬念破解

    这是本轮一场关乎夺冠与保级的焦点大战,尤其是对于深圳来说,此役的任何一种结果,将左右他们本赛季能否继续留在中超。而对于鲁能来说,一旦能够拿下对手,或许将迎来提前两轮夺冠的美好时刻。当然即便是输给对手,鲁能的夺冠之路仍然要比申花平坦。深圳队在周中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战中输给了大连,这样等于把自己推向了越来越难以自拔的深渊。眼看着大连队涨到 28 分,辽宁队也在积分上追平自己,对于还有三场比赛的深圳来说,要实现保级将变的越来越难。

    唯一值得深圳欣慰的是,他们对辽宁相互交战成绩占优,一旦出现与辽宁同分的情况,自然是深圳保级。而要实现与辽宁同分目标,对于深圳来说,无论对手是谁,都必须去争取胜利,力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尽管鲁能实力超强,但看看上轮辽宁在主场上演的奇迹,不难发现,处于高度紧张中的鲁沪两强,并非无懈可击。当然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是本赛季争冠道路上最后的一道障碍了。因为下轮比赛他们将从武汉手中白捡三分,而最后一轮主场面对无欲无求的广药,自然会轻松许多。一旦闯过深圳这道关口,鲁能就是自己不想夺冠也难。深鲁双方顶级联赛交锋,深圳 7 胜 6 平 10 负处于下风,而最近两个赛季,深圳队在主场均负于鲁能,因此面对状态正佳的鲁能,即就是深圳拼死一搏,也未必能够达到全取三分的目的。

相关链接:

时代商报:中超打架和火箭打架有何不同?
王宝山出任国足过渡主教练 中超结束后正式上任
中超九大斗殴事件 群侠争霸成一道另类风景线
关于08中超联赛最后三轮统一比赛时间的要求
国青小将归来获中超首球 坦言国字号提升信心
中超各项最佳:大连洋枪为己正名 辽足绝地反击
中超:辽宁自救献完美战役 京津有望携手战亚冠
中超夺冠与保级军团纠缠 山东距冠军还有多远?
11月12日看点:中超赛场火爆群殴 京津战大群殴
中超联赛京津大战 终场前爆发球员群殴事件

     

1/7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