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宝山出任国足过渡主教练 中超结束后正式上任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昨天11月13日晚上11点多,从中国足协传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中国男足国家队定主教练了,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是王宝山”。对于这样的一条新闻,对于常年跑足协的记者感到很意外,怎么就突然定了国家队主教练呢?怎么就定了王宝山呢?

  在得“王宝山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后,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深圳的王宝山。王宝山对于记者半夜电话来访,感到非常吃惊,一直回避这个敏感的问题。由于和记者比较熟悉,就不断追问记者从哪里得来的消息?王宝山说,“目前他主要的任务是打好深圳队剩下的两轮中超联赛(第30轮对武汉轮空),率领深圳队保级,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说国家队。”

  前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宝山曾经辅佐过福拉多,虽然他现在“赋闲在家”没有任何合同在身,但是正在“义务”帮助深圳队保级,在看台上追随深圳队征战中超联赛,虽然深圳队没有给他任何“名分”。

  记者对王宝山说,中国足协今天有可能要对外宣布你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王宝山说,“那你就不要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

  记者通过多方面打听,得到了比较确实的消息是“王宝山将出任中国队代理主教练”。

  询问一直持续到半夜两点多,记者从各方面知情人士口中得到的消息综合下来是:“王宝山将出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征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明年1月14日客场对叙利亚和1月28日主场战越南队的两场比赛,新一届国家队将在中超联赛结束后集结,到时王宝山才正式出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

  据了解,中国足协有可能今天(11月14日)正式对外宣布“王宝山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正是由于距离2009年1月14日中国队对叙利亚队的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中超联赛将在11月30日全部结束,留给新一届国家队备战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所以国家队选帅工作进行了“提速”,这于此前传出来的国家体育总局更上一级领导要求“一定要搞好中国足球”的指示也有一些必然的联系。

更多新闻

中超第27轮后红黄牌:谭望嵩张永海领衔9人停赛
中超九大斗殴事件 群侠争霸成一道另类风景线
关于08中超联赛最后三轮统一比赛时间的要求
国青小将归来获中超首球 坦言国字号提升信心
中超各项最佳:大连洋枪为己正名 辽足绝地反击
中超:辽宁自救献完美战役 京津有望携手战亚冠
中超夺冠与保级军团纠缠 山东距冠军还有多远?
11月12日看点:中超赛场火爆群殴 京津战大群殴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