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家中升起国旗 表示绝无辞职之意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老马家中升起国旗

  搜狐体育讯 记者米盖尔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因为一家电视台网页上的四句不明不白的注释,“马拉多纳可能辞职”的新闻顿时铺天盖地。12日,大约二十多个镜头,五十多名记者再次包围了马拉多纳的家,人们惊异地发现,马拉多纳在自己别墅的花园中新竖起了一个旗杆,并升起了一面巨大的阿根廷国旗,大家立刻坚信,马拉多纳不会辞职,他已经做好了为阿根廷足球战斗到底的准备。

  果不其然,马拉多纳在中午的时候,通过他信任的一位前电视主持人告诉各个媒介,他从来就没有想到过辞职,迭戈说:“我不但没有想到过辞职,对于副教练的人选也不需要现在想很多,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对付第一场比赛的对手。”

  事实上,凡是了解阿根廷足球的人都清楚,马拉多纳与鲁杰里并非挚友,甚至连一般的朋友在最后几年中都算不上,他不可能为了科隆多纳拒绝鲁杰里而放弃,而牺牲自己一生的梦想。此外,马拉多纳很清楚到今天为止自己还没有足够的资本忘记和漠视科隆多纳的提携,他更清楚一旦辞职,自己与阿根廷国家队的缘分就彻底完结了,所以,所谓马拉多纳有可能辞去阿根廷主帅的消息从出台的第一分钟就站不住脚。

  经过调查,真正在幕后左右这一事件的人是马拉多纳的顾问比拉尔多,他最想让鲁杰里进入国家队教练组,以削弱巴蒂斯塔的势力和影响。熟悉比拉尔多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命系国家队,为了国家队能够,而且已经日工作超过20个小时,一年364天都不休息的人,这次回来,比拉尔多最大的期待就是从国青队抓起,在他的意念里,阿根廷国家队至少要经历不少于8年的历练才能够成为世界第一流的强队,因此,他需要介入国青队的选人和培训。

  然而,国青队的地盘已经被北京奥运会金牌主帅巴蒂斯塔占据,两人虽然没有矛盾,但是比拉尔多还是不好插手,于是他想到了德高望重,不惧一切的前阿根廷著名铁卫鲁杰里。不幸的是,已经承诺彻底放手的足协主席科隆多纳唯一不能放过的就是这个诅咒他回家的鲁杰里,他断然拒绝了比拉尔多通过马拉多纳的推荐,球王多少有些不适,不过,这种不适要远远小于失去执教阿根廷队机会的不适。

  据了解,比拉尔多已经出来灭火,马拉多纳也断然否定坊间传言,只有一件事没有任何变化,那就是马拉多纳扬起了阿根廷国旗,周五要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最古老的教堂祈祷,然后远征,在欧洲组合自己的第一支远征军,吹响苏格兰战役的第一声号角。没有随军的梅西和里克尔梅都表示那一天会做一名阿根廷队球迷,当然还有不会因为马拉多纳不辞职而沮丧的阿根廷足坛奇人鲁杰里。

相关链接:

阿根廷平静中响惊雷 马拉多纳上任12天扬言辞职
[视频]马拉多纳:不带我的人玩 我也不玩了
阿根廷足协危机公关取得成效 马拉多纳暂时妥协
马拉多纳被曝可能辞职 不满助教安排恐成导火索
继海最大竞争对手复出 钢铁后卫将战马拉多纳
里克尔梅落选大名单 无缘马拉多纳国家队首秀
[视频]马拉多纳任命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队队长
马拉多纳证实:马斯切拉诺将接受队长袖标
马拉多纳现身曼联 费迪南德生日收获签名球衣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