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被曝可能辞职 不满助教安排恐成导火索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上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仅仅一周的时间,不过媒体却曝光球王有可能主动辞职的消息,原因是老马提出让阿根廷足协任命鲁杰里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要求遭到了拒绝。下周三,阿根廷就将在热身赛中迎战苏格兰队,老马能否带队参加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打上了疑问号。

  率先曝光这条消息的是TYC体育电视台,他们透露如果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仍然拒绝安排鲁杰里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话,马拉多纳可能考虑辞职,并且拒绝前往格拉斯哥出席下周三(11月19日)与苏格兰队的热身赛。在上周正式宣布马拉多纳上任之时,阿根廷足协就任命了何塞-布朗和带领国奥队夺取金牌的巴蒂斯塔担任老马的助手,不过球王并不满意这样的安排,他更希望与自己关系不错的鲁杰里和曼库索进入教练班子。最近马拉多纳一直在与格隆多纳进行交谈,但后者明确表示不会更改足协的任命。

  鲁杰里是马拉多纳夺取86年世界杯时的亲密战友,两人在博卡效力时也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他们之间的合作不会有任何问题,不过格隆多纳当着记者亲口说“我不喜欢鲁杰里这个人”,基本把后者挡在了国家队大门之外。何塞-布朗虽然也是86年阿根廷夺冠的成员,但老马和他的关系一般,至于巴蒂斯塔,在老马上任之前更是他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球王认为足协此举就是用巴蒂斯塔来平衡自己,甚至有可能在战绩不佳时被其取而代之,因此马拉多纳对于格隆多纳的做法也非常不满,媒体也认为这是阿根廷足协埋下的一颗炸弹。

  马拉多纳上周在上任的发布会上,就表示过希望国家队助理教练和自己的关系能够非常稳固,并且教练组的成员能够绝对服从自己的计划,但如今巴蒂斯塔和布朗的存在,显然让老马觉得自己的工作难以顺利展开。格隆多纳对于老马的“专制”也感到非常不满,目前他也没有让步的计划。

 

相关新闻:

继海最大竞争对手复出 钢铁后卫将战马拉多纳
里克尔梅落选大名单 无缘马拉多纳国家队首秀
[视频]马拉多纳任命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队队长
马拉多纳证实:马斯切拉诺将接受队长袖标
马拉多纳现身曼联 费迪南德生日收获签名球衣
马拉多纳和梅西会面 称梅西不会错过法国友谊赛
[视频]送礼物+看球员 马拉多纳探访曼联

责编:李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