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凑齐锋线7种武器 千球攻击线添丁新伊布

 

CCTV.com  2008年10月11日 11: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到下轮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一个全新的红黑军团将呈现在人们面前。随着博列洛、因扎吉的彻底复出,AC米兰将在新赛季第一次完整的拥有一条进球超过1000球的超强攻击线。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这条攻击线的球员包括打进330球的舍甫琴科,他已经在联盟杯有过进球,287球的因扎吉、166球的小罗、122球的卡卡、102球的西多夫、47球的博列洛和24球的帕托。7人的进球总数达到1078球。

  1000球并不意味着AC米兰在前场拥有了攻无不克的法宝,但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至少他们在前场拥有更多的选择以及更丰富的经验。2个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时间,将让因扎吉、博列洛得到更好的恢复,同时让舍甫琴科保持状态。

  在这条前锋线上,卡卡和帕托已经入选巴西队,将参加10月12日与委内瑞拉的比赛,3天后又将在里约热内卢面对哥伦比亚。至少在下周五之前,卡卡和帕托无法回到米兰内洛,这意味着他们只能在对桑普多利亚比赛时的48小时内,与球队汇合。安切洛蒂或许不会在联赛中给他们首发机会,但接下来周中的联盟杯对海伦芬的比赛,这7大攻击球员就都具备上场的条件了。

  舍甫琴科的情况和卡卡、帕托有所不同,乌克兰只是在星期天有一场比赛,接下来的周中他将获得休息时间。至于博列洛、因扎吉,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他们,将通过在米兰内洛的训练,尽快找回状态,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这两名前锋都可能出场。

  除了这7大攻击球员之外,安切洛蒂很可能在未来不久又获得一个新的射手,但他只有17岁,比上述7人都要小。就在10月9日瑞典哥德堡队与亚特兰大的友谊赛上,AC米兰的球探出现在看台上,他们关注的对象是哥德堡前锋索德尔。索德尔虽然只有17岁,却已经在冠军杯资格赛上有过进球,并且从13岁起,就一直是瑞典各级青年队的成员,目前他身在瑞典21岁以下国家队。

  索德尔经纪人正是上世纪90年代的瑞典国脚斯特伦贝格:“我知道有几家俱乐部正在考察他,AC米兰对他关注很久了。”

  相关链接:

责编:佟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