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寻求有意向企业接手 无人接盘前景惨淡

 

CCTV.com  2008年10月10日 15: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晨报   

  光谷难

  希望有人接手,但无接盘者

  在武汉光谷俱乐部回应足协处罚的声明中,曾提到“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一家有志于足球事业的企业,希望能整体接收职业队的一切事务。”这让很多媒体猜测光谷俱乐部已经找到了神秘买家。但记者昨天电话采访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时,他明确表示:“现在还没有任何企业和我们联系接手的问题,我们是希望有企业能够接手。”

  随着武汉光谷俱乐部公布其官方声明,围绕着光谷俱乐部整体转让球队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不过纵观目前的中超大环境,很难有人愿意掺和足球这湾浑水,再加上武汉光谷俱乐部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更没有人愿意接手一个没有任何“名分”的球队。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企业和我们接洽接手球队的事宜。”看得出,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声明只是一厢情愿,对于未来是否有企业接手,徐志强也觉得前景并不乐观,“我们欢迎有从事足球的企业来接手,但在目前这种形势下,这样的企业少之又少。”

  没有企业接手,是不是意味着光谷俱乐部就要解散了呢?对此徐志强给予否认,“目前我们正在开会讨论球员的善后问题和俱乐部的未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将要解散,俱乐部未来的方向还要等董事会开会决定。”

更多新闻

武汉或上诉FIFA 徐志强:尽量维护国家形象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是因为无钱可挣?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 武汉球迷最受伤
[视频]各俱乐部对“武汉退赛”的评价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 足协之过?
中超批斗大会独缺闹事者 武汉终成孤家寡人
武汉欲效仿凤铝法律维权 球迷呼吁光谷进军CBA
徐志强:除了不打中超 武汉俱乐部一切正常运转
武汉否认如数交30万罚金 徐志强:中超分红里扣
武汉四点声明警示来者 望有人整体接收球队事务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