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或上诉FIFA 徐志强:尽量维护国家形象

 

CCTV.com  2008年10月10日 15: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在足协7日晚上正式公布了对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之后,昨天光谷俱乐部开会讨论了应对措施。尽管之前有人提议武汉光谷俱乐部可以到国际足联(FIFA)来进行申诉,而且这样或许更有效果。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时,他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开会研究,我们保留用法律来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力,但暂时还没有考虑上诉到国际足联,因为这是国内的纠纷,我们不想拿到国际足联那里,给国家的形象造成影响。”

  在宣布退出中超之后,武汉光谷俱乐部就宣布保留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力,当足协真的取消了武汉光谷俱乐部的注册资格之后,更坚定了武汉光谷俱乐部通过法律途径维权的决心。“我们正在开会研究如何应对足协的处罚,我们的律师也在收集证据,研究相关的政策,做好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的准备。”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地表示。

  在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退出之时,就有圈内人士表态,通过向国际足联申诉维护自己权益远比将此事诉诸法律或许更容易。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我们还没有向国际足联申诉的想法,目前我们正在开会研究对策,但作为中国的俱乐部,我们觉得自己的事情应该在中国解决,暂时还没有考虑将这件事闹到国际足联,而且那样可能对中国足球和国家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更多新闻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是因为无钱可挣?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 武汉球迷最受伤
[视频]各俱乐部对“武汉退赛”的评价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 足协之过?
[视频]现场采访:武汉退赛 偶然中存在着必然
中超批斗大会独缺闹事者 武汉终成孤家寡人
武汉欲效仿凤铝法律维权 球迷呼吁光谷进军CBA
徐志强:除了不打中超 武汉俱乐部一切正常运转
武汉否认如数交30万罚金 徐志强:中超分红里扣
武汉四点声明警示来者 望有人整体接收球队事务
武汉光谷聘律师收集“足协违法”证据 酌情上诉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