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竞技8报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一日:伊辛巴耶娃抵京 撑杆跳女皇笑容迷人

 

CCTV.com  2009年03月01日 20: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点击进入竞技8报

>>>>点击进入更多视频

    央视网消息(记者孙晶 裴艳杰) 3月1日,央视网记者来到首都国际机场,特约报道伊辛巴耶娃北京之行。田坛美女伊辛巴耶娃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来到了北京。下午一点左右,从德国慕尼黑搭乘LH722航班的伊辛巴耶娃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她的到来立刻让早早等待在机场的众多媒体沸腾。   

    3月2日19:00,伊辛巴耶娃将做客央视网,并进行独家专访。央视网第一体育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伊辛巴耶娃北京之行。>> 提问伊娃

伊辛巴耶娃此次北京之行行程安排:

3月1日第一天
13:00-14:00 抵达首都机场
3月2日第二天
10:00-11:35参观李宁公司13:00-17:00参加签约发布会
3月3日 第三天
10:00-12:00参与学校公益活动
3月4日第四天
11:00-12:00游览长城

    伊辛巴耶娃在首都国际机场

    “我喜欢这里,我爱中国!”当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时候,她对前来接机的众多媒体几乎是喊出了这句话。

    第二次来到北京,伊辛巴耶娃的心情显然不错:“我很开心能够回到北京,去年我在这里参加了奥运会并且取得了成功,很期待这次再次回来。”伊辛巴耶娃此次来京,主要是为国内某品牌担任代言,对于这次的工作,伊辛巴耶娃坦言非常轻松:“我来中国这次比较开心就是没有比赛任务,我很开心能来中国。去年因为奥运会,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这次我应该有机会能去看看。”

    对于此次在京的日程安排,伊辛巴耶娃想了想:“我会有些发布会,也有时间去好好看看北京的旅游点,这是肯定的。我很希望能够重新去那些我曾经创造了辉煌的奥运会场馆和奥运村。”此外,在赞助商事先公布的日程安排中,曾经有一项是伊辛巴耶娃重游长城。“我想我终于有机会能够登上长城去看看了。”

相关链接:                                                  

伊辛巴耶娃抵京引轰动 有问必答怎奈保镖"敬业"
伊辛巴耶娃:私生活别多提 梦想在长城上破纪录
伊辛巴耶娃抵京秀"我爱中国" 希望重游北京故地
伊辛巴耶娃抵京 3月2日做客央视网接受独家专访
伊辛巴耶娃:穿裙子的布勃卡 天空是她极限
博尔特400米再夺冠 伊辛巴耶娃错失世界纪录
伯明翰赛琼斯60米栏封后 伊辛巴耶娃未冲击纪录
伊辛巴耶娃09年神奇继续 她距离布勃卡还有多远
一天两度刷新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我有预谋
伊辛巴耶娃连续两次打破撑杆跳室内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两破纪录 成室内跃过5米女子第一人
伊辛巴耶娃两破世界纪录 成室内首位突破5米选手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