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武林大会 > 正文

《武林大会》现场导演:刘东升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15:06  来源:  

  武林中人

  话说当今武林,那真是风起云涌,才俊辈出。飞天遁地的有,腿法如电的有,铁拳无双的也有。但您要是想听他们的故事……咳咳……抱歉,今儿个咱暂时不讲……不讲哈……但您也别着急,别动怒,稍安勿躁,咱们泡杯清茶,上盘瓜子,听我给您慢慢的说。

  但,不说武林传奇,咱们说点儿什么呢?其实啊,今儿我要讲的也是那么一群人——武林中人。可说他们是武林中人吧,他们又似乎游离在外,但您要说他们不是——那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把康龙“武林大会”呈现在您面前的人——武林大会的一众工作人员,您说,这不是“武林中人”,又能是什么人呢?

  现场大管家——刘东升

  晋陶渊明独爱菊,刘导演独爱猫。在“武林大会”,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据说,刘导家里大猫小猫一群猫,而爱猫的刘导演,自然走到哪里都带着一身的自家特产——猫毛。

  要说刘导,那可不简单嘞。他是“武林大会”的现场导演,在前期拍摄时,负责各项现场事宜,突发状况尤其要随时盯紧。大家如果去过我们的拍摄现场的话,应该还记得那个头戴耳麦,手持话筒,每回开拍之前和观众套近乎的,喜欢咪咪笑的人吧?如果您还不清楚我说的是谁,那么您一定记得每次开拍之前那“五、四、三、二、一!欢呼!”的喊声吧?没错,看那个人,虽然还是微笑式的咪咪眼,但是表情却十分凝重的那位,现在正盯着现场的反送监视器,不敢有丝毫的怠慢的人——那人就是我们的现场总管刘导。刘导平时爱笑,不但爱笑,也爱开玩笑。但是工作起来那认真劲儿,真是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在康龙“武林大会”的拍摄现场,他既要注意搞活气氛,又要注意各工种的工作进度,因此偶尔,你也会听到刘导在对讲机里疾声呼喝的声音,通常情况下,这声音意味着现场又有突发事件需要解决了。而在后期编辑上,刘导也是样样抢在前面。对于自己组的片子,一定要先自己把一遍关,然后再拿给陈姐姐去审。作为组里年龄最大的前辈,刘导演在这一点上,真是做到了以身作则了。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