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武林大会 > 正文

《武林大会》制片人、总导演——陈凡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15:00  来源:  

  武林中人

  话说当今武林,那真是风起云涌,才俊辈出。飞天遁地的有,腿法如电的有,铁拳无双的也有。但您要是想听他们的故事……咳咳……抱歉,今儿个咱暂时不讲……不讲哈……但您也别着急,别动怒,稍安勿躁,咱们泡杯清茶,上盘瓜子,听我给您慢慢的说。

  但,不说武林传奇,咱们说点儿什么呢?其实啊,今儿我要讲的也是那么一群人——武林中人。可说他们是武林中人吧,他们又似乎游离在外,但您要说他们不是——那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把康龙“武林大会”呈现在您面前的人——武林大会的一众工作人员,您说,这不是“武林中人”,又能是什么人呢?

  制片人、总导演、园长……——陈凡

  陈凡姐姐,康龙“武林大会”的美女制片人。总揽前期演播室拍摄、后期编辑制作、团队生活状况、团员心理状态大小事宜。工作时雷厉风行,生活中柔情似水——(陈姐姐:哥儿几个,今儿中午吃点儿啥?),咳咳,陈姐姐在生活中就是我们的大姐,和我们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笑在一起,特长是讲冷笑话。生气的时候会高声怒喝,高兴的时候会哈哈大笑——完完全全的性情中人。呵,不过也就是这样的人才堪当武林大会的制片人和总导演啊。按照苏bobo的话就是:苏Bo最怕录制时耳机里传来:苏玲!!@$@%$^%^&$^&…………而据现场导演的供词,在导播间和现场通话中,最所问非所答的一段对话是这样的:

  现场导演:食堂问咱什么时候开饭。

  陈姐姐:开始!

  现场导演:什么时候开饭?

  陈姐姐:挂带!

  现场导演:………………………………

  工作中的陈姐姐是废寝忘食、一丝不苟的,对节目的要求很高很严。平时开会的时候,总会与大家一起商讨如何改进节目,如何把节目做的更加完善,更加好看。而审片子的时候,也会以超高的标准和超严的要求一视同仁,因此大家在审片之前多少都会有一点儿忐忑。当然,严格的把关造就的是细致入微的康龙“武林大会”,片子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点疏漏,陈姐姐但凡看到,就一律要抓出来改过。细节决定成败,这恐怕是我们在陈姐姐身上领会到的最深刻的东西了。而在平时,陈姐姐又像个爱玩儿的大孩子,作为一群“娃娃兵”的“头儿”,陈姐姐甘心担任起了“春田花花幼儿园”园长一职,园长园长,大事小事,无不操持有度。这真是:康龙“武林”是个家,大家都来爱护她。有事没事浇浇水,她就能够快长大。(陈姐姐:你这写的都是些什么?!拿回去重写!)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