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博客:看那撕裂迷雾的武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2日 11:26 来源:
进入[武林大会]>>

  黄沙百战穿金甲,五祖齐聚苍龙飞,四周的时间,16位福建泉州五祖拳派高手悉数登场,身份有别、年龄各异的选手们,满怀对五祖拳的一腔热血,志昌五祖亘古精义。摒弃花拳绣腿的套路雕琢,在赤手空拳的对决中展示五祖拳真打实斗的魅力。

  前四周,共有4位单周擂主及3名挑战者跃马争雄。第一周22岁的王阳腾技高一筹,凭借凌厉的腿法数次将少林武僧黄文争踢出擂台,昂首挺进决赛。第二周泉州人民警察黄晓芳独占鳌头。王腾辉借助规则在挑战赛中破茧重生,两人共赴决赛。第三周的李锦标、傅永来鏖战两场,各有胜负,携手出线,第四周来自菲律宾的五祖传人卢思明与三位泉州少林寺的武僧分为一组,46岁的卢思明一夫当关,凭借扎实功力连过两关,夺得擂主,少林武僧曾玉龙依靠灵活身法与卢思明缠斗三个回合,凭借点数险胜出线。本周,7位英雄共聚五祖拳年度总决赛,再掀争霸风云。

  战鼓声声烽烟起,马蹄隆隆草原东,7位五祖高手的巅峰对决在即,3位挑战者王腾辉、傅永来、曾玉龙将首获特权,会挽定天弓,力拨穿云箭,在旋转的镖靶上选择自己的终极对手。这就意味着四位单周擂主王阳腾、黄晓芳、李锦标、卢思明之中将有一位首轮轮空直接进军四分之一决赛,这位实力强劲的幸运儿到底会是谁呢?

  弯弓射雕的挑战赛之后,五祖拳年度总决赛的四位英雄才正式定下座次,等待他们的是更为惨烈的单败淘汰赛,距离五祖拳年度总冠军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数十年的武功修为在此一搏,年度总冠军将身披金甲手提偃月骑跨绝影马,同时还将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百年以来首次传统武术实战赛到了最后的高潮时刻。一切都在即将撕裂迷雾的五祖拳年度总决赛。4月3日22:2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倾力打造。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