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武联会员达到112个 武术进军09世界运动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2日 11:15 来源:中国武术协会
进入[武林大会]>>

  2月1日在中国武术协会在京举行的新闻委员会迎春茶话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王筱麟介绍,目前国际武术联合会已经拥有112个会员,在2009年在高雄举行的世界运动会上,武术将作为邀请项目参加比赛。

  王筱麟表示,这是武术在全球不断推广的标志之一。在2009年世界运动会上,项目设置分别有正式比赛项目、邀请项目和表演项目三种,邀请项目将像正式比赛项目一样颁发金、银和铜牌。

  王筱麟表示,武术已经成为亚运会、东亚运动会、东南亚运动会和南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目前正在努力争取武术进入英联邦运动会以及非洲和美洲等洲际赛会。

  王筱麟说:“最终的目标是要把中国武术真正推广到全世界。”(张秀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