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效应!迈阿密国际所有客场球票已售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6-09 08:59:29
央视网 | 2023-06-09 08:5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效力于芝加哥火焰的前蒙彼利埃后卫索奎特谈到了梅西加盟引发的轰动性效应,并且表示梅西会在美国大联盟得到更多的保护。

索奎特透露,"在正式宣布梅西加盟之前,这里的所有人都在谈论他。在他签约之后的第二天,只要是迈阿密国际客场比赛的球票都已经卖光了。有些球票甚至上涨了3、4倍。比如,我们都知道他10月才来芝加哥,但就像所有俱乐部一样,芝加哥已经开始卖票了。”

“尽管他加盟的是迈阿密国际,但我认为所有俱乐部一起联手解决了财务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会因此而受益。”

谈到美国大联盟的实力时,索奎特表示,“这里的侵略性很强,但是他会受到更多的保护,因为艺术家就应该受到更多保护。尽管这是一个很难踢的联赛,10号球员会受到对方的重点照顾,但我认为他会受到一些保护。我们在明星球员身上看到了这一点,比如沙奇里。对美国大联盟来说,他们希望在2026年世界杯之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编辑:张珊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西效应!迈阿密国际所有客场球票已售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