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6-05 07:53:03
央视网 | 2023-06-05 07:5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2022-2023赛季意甲第38轮的一场收官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基耶萨右脚抽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62个积分位居第七位。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05次,尤文图斯赢球70次,乌迪内斯赢球13次,其余的22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05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打入216球丢82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1月份的意甲第17轮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1-0小胜对手。

比赛第66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断球,带球到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内左侧得球,一脚横传给基耶萨,后者拿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尤文1-0领先乌迪内斯。

第84分钟,佩雷斯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94分钟,尤文换人,鲁加尼出场,博努奇下场休息。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

[图]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图]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编辑:贾文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意甲-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