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3-1胜维罗纳 莱奥双响伊布含泪告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6-05 07:57:01
央视网 | 2023-06-05 07:5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3点,意甲联赛第38轮,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前4的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比赛迪亚斯造点,吉鲁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法拉奥尼头球扳平比分,莱奥终场前连进两球,最终AC米兰3-1战胜维罗纳,以联赛3连胜的成绩顺利收官,红黑军团最终积70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维罗纳积31分,最终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将与同积31分的斯佩齐亚踢保级附加赛。

AC米兰和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61次,AC米兰30胜21平10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8次交锋中AC米兰6胜2平保持不败。维罗纳上一次在联赛战胜AC米兰是在2017-18赛季的第17轮,维罗纳在主场3-0战胜AC米兰。

[图]AC米兰3-1胜维罗纳 莱奥双响伊布含泪告别

[图]AC米兰3-1胜维罗纳 莱奥双响伊布含泪告别

伊布无缘在收官战中出场,AC米兰球迷在南看台向伊布告别,伊布含泪比心致谢。

第45分钟,迪亚斯禁区内拼抢时被恩贡戈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之后又亲自到场边通过VAR核实了自己的判罚,AC米兰得到一粒点球。伤停补时第2分钟,吉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AC米兰1-0领先。

第72分钟,德保利边线球掷入禁区左侧,拉佐维奇将球垫向门前,法拉奥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

第85分钟,托纳利后场分球到左路,托莫里直塞,莱奥带球快速推进到弧顶前低射破门,AC米兰2-1再度领先。

伤停补时第2分钟,特奥后场争顶断球,莱奥带球推进到前场分球,萨勒马科尔斯直塞禁区,莱奥前插晃倒阿比德高和蒙迪珀之后将球射进空门,AC米兰最终3-1战胜维罗纳。

赛后米兰为伊布准备了告别仪式,41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宣布退役,“是时候选择向足球告别了,但不是和你们说再见。我想感谢俱乐部,感谢俱乐部管理层,并由衷地感谢球迷,是你们让我有回家的感觉,我将永远是米兰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意甲-AC米兰3-1胜维罗纳 莱奥双响伊布含泪告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