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1-1毕巴获得亚军 本泽马告别战罚进点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6-05 07:44:48
央视网 | 2023-06-05 07:4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0时30分,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获得本赛季西甲亚军。第49分钟桑塞特进球,第72分钟本泽马罚进点球。这也是本泽马和阿森西奥在皇马的告别战。

皇马赛前宣布本泽马将在今夏离队,这是本泽马的皇马告别战。

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毕尔巴鄂竞技。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塞巴略斯后场拿球被断,德马科斯将球传入禁区,桑塞特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但桑塞特再次拿球补射得分,毕尔巴鄂竞技1-0!第71分钟,贝尔奇切在禁区内争顶时对米利唐犯规,皇马获得点球。第72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打进球门中路,皇马1-1!第73分钟,本泽马被换下,伯纳乌全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而本泽马也鼓掌向皇马球迷告别,离场时本泽马还拥抱了主帅安切洛蒂。补时第2分钟,同样已经确定今夏离队的阿森西奥被换下,全场球迷为他送上掌声。补时第4分钟,罗德里戈开出角球,克罗斯远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图]皇马1-1毕巴获得亚军 本泽马告别战罚进点球

[图]皇马1-1毕巴获得亚军 本泽马告别战罚进点球

编辑:贾文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西甲-皇马1-1毕巴获得亚军 本泽马告别战罚进点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