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总决赛没有夺冠热门 邓肯是我的榜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6-01 09:08:46
央视网 | 2023-06-01 09:08: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掘金队当家球星尼科拉-约基奇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是队内最好的球员时,约基奇表示:“这很难说,有时是我,有时不是我。但这真的无所谓,基于我们的打球方式,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出彩,每个人都可以在一场比赛或一周内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

  “老实说,我不知道能不能说我是最好的,因为球经常在我手里,”约基奇继续说道,“所以我要做很多决定,但我不知道这样是否成为队内最佳。”

  谈及即将开打的总决赛,约基奇表示:“总决赛没有热门球队,所以我们不是夺冠热门,当然他们(热火队)也不是。在我看来,总决赛没有夺冠热门。这将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系列赛,但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

掘金主帅曾把约基奇与马刺名宿蒂姆-邓肯作比较,对此约基奇表示:“邓肯是我的榜样。他是史上最强的大前锋之一,并且他很轻松就做到了。我和他有过对位,那时候他年纪已经有些大了,但他还是非常轻松就得到了20分。他对任何对手都会有办法,他非常有耐心。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约基奇:总决赛没有夺冠热门 邓肯是我的榜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