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三盘!王曦雨1-2惜败5号种子 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5-30 08:42:29
央视网 | 2023-05-30 08:4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2023年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王曦雨经过三盘激战以6-7(4)/6-4/4-6不敌本土作战的5号种子加西亚,遗憾止步首轮。

首盘,王曦雨一上来的发球局便被破发,0-2落后。不过第4局,王曦雨成功回破追至2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局。抢七局中,王曦雨开局便0-3落后,尽管她一度追至4-5,但最终依然连丢3分以4-7丢掉抢七局,加西亚率先拿下1盘。

[图]王曦雨1-2惜败5号种子 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图]王曦雨1-2惜败5号种子 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第2盘,王曦雨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在第3局便率先连得4分完成破发,取得3-1领先,最终王曦雨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前9局都各自保发。先发的加西亚暂时以5-4领先。而在关键的第10局,也就是王曦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王曦雨却在先得1分的情况下连丢4分,最终4-6输掉决胜盘,从而以1-2的总比分止步法网首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鏖战三盘!王曦雨1-2惜败5号种子 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