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决赛G2裁判报告:浓眉两度防守三秒 詹姆斯走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5-20 08:09:23
央视网 | 2023-05-20 08:0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西决G2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出现了4次漏判,其中3次是湖人获利,但他们最终依然103-108输掉比赛,总比分0-2落后。浓眉两度防守三秒,詹姆斯走步,都被裁判漏吹。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9秒,浓眉在禁区内没有积极防守对方球员超过三秒钟,这是一次漏吹的防守三秒违例,掘金吃亏,湖人获利。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8秒。浓眉突破内线时,波特打到了他的手臂,造成浓眉对球失去控制,这本该吹波特的防守犯规。这次漏吹是掘金获利,湖人吃亏。

  第三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50.2秒,还是浓眉在禁区内没有积极防守对方球员超过三秒钟,同样是一次漏吹的防守三秒违例,湖人获利,掘金吃亏。

  最后一次漏判,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4.7秒。当时詹姆斯在接球后已经走步了,最终他一路冲击上篮得分,这次走步裁判没有吹罚,是掘金吃亏,湖人获利。

  湖人末节24-32输给掘金8分,遭遇崩盘。穆雷末节大爆发,全场的37分有23分来自最后一节,他一人的得分只比湖人全队少一分。最终,詹姆斯22分9篮板10助攻,三分6中0,浓眉18分14篮板,投篮15中4,詹眉的发挥都不好,湖人输掉关键比赛,带着0-2的比分回到洛杉矶。双方的G3将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开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西部决赛G2裁判报告:浓眉两度防守三秒 詹姆斯走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