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有你定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5-19 17:55:30
央视网 | 2023-05-19 17:5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3年第二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人物征集活动开始啦!

【征集入口

体育榜样能够将改变世界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追梦、寻求改变的人。如果你有运动故事想要分享,我们期待你成为我们的榜样之星。

征集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即日起至10月下旬,进行“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人物征集;

第二阶段为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进行“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人物展播;

第三阶段为11月末,举行“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嘉年华晚会暨榜样人物揭晓。

本次征集活动提供两种征集方式:

征集方式1:在微博、抖音、快手及B站上发布符合主题规定的内容,带上主题#美好生活运动榜样#,发视频并@央视网体育,即为成功投稿。

征集方式2:进入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官方网站,点击人物征集专题页入口,上传作品。

征集的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需提供清晰1080P(编码H.264)及以上格式的原片,不可包含角标、台标、水印和标识。若你是图文类人物,则需提供不超过100字的介绍和不超过10张相关图片。

榜样人物活动设置年度榜样人物和提名候选人,年度榜样人物从提名候选人中产生,名单将在第二届中国(成都)生活体育大会“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嘉年华晚会上揭晓,并为每一位榜样人物颁发奖杯及证书。

期待加入我们,让你的故事成为推动体育的力量!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好生活 运动榜样”有你定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