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约基奇不会因G4冲突禁赛 但会被罚款2.5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5-09 08:50:11
央视网 | 2023-05-09 08:5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NBA官方宣布,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不会因为比赛中和太阳老板马特-伊什比亚发生口角被禁赛,但是会被罚款2.5万美元。

在掘金太阳系列赛G4的第二节比赛中,约基奇和太阳老板伊什比亚在救球时爆发冲突,约基奇试图快速拿球反击,他试图从伊什比亚手中抢球时,篮球向后飞向了人群,他轻微地推了伊什比亚一下,随后他因此被吹罚技术犯规。

对此,伊什比亚在个人社媒写到:“一轮令人惊叹的系列赛,太阳昨晚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应该是并且也是唯一的故事。因为昨晚的事件对任何人进行禁赛或罚款都是不正确的,我非常尊重约基奇,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约基奇在赛后解释道:“是那个球迷先把手放在我身上的……我认为联盟应该保护我们,也许我错了,我知道他是谁,但他是球迷,不是吗?“

在前一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约基奇出战40分钟,投篮30中20,三分4中3,得到53分4篮板11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官方:约基奇不会因G4冲突禁赛 但会被罚款2.5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