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开场21分钟连丢五球凯恩破门 热刺1-6纽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4-24 08:04:35
央视网 | 2023-04-24 08:0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点00分,英超联赛第32轮,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联。上半场,热刺遭遇连环打击,纽卡在开场21分钟连进5球,墨菲、伊萨克各自梅开二度,乔林顿打进一球,半场热刺0-5落后。下半场,凯恩为热刺扳回颜面,威尔逊再次扩大比分,最终热刺在客场1-6不敌纽卡,争四前景愈发渺茫。

比赛开始,第1分钟,纽卡便取得进球!乔林顿左路得球内切后打门被洛里扑出不远,墨菲跟进补射得球,热刺0-1落后纽卡。

[图]英超-开场21分钟连丢五球凯恩破门 热刺1-6纽卡

[图]英超-开场21分钟连丢五球凯恩破门 热刺1-6纽卡

第6分钟,纽卡斯尔再次进球!沙尔中场送出长传球,乔林顿禁区跟进,面对洛里轻松将其过掉推空门得手,纽卡2-0热刺。

第9分钟,纽卡再进一个!热刺后场传球直接被断,墨菲得球选择起脚远射打进球门,世界波!纽卡3-0领先热刺。

第19分钟,纽卡攻势没有停止!威洛克后场送出长传球,伊萨克跟进形成单刀,晃开角度后轻松低射破门,纽卡4-0领先。

第21分钟,纽卡打进第5球!朗斯塔夫右路分球,伊萨克禁区内低射将球打进球门,纽卡5-0热刺,5粒进球仅用了21分钟。

上半场结束,热刺暂时0-5落后纽卡斯尔。半场结束后热刺门将洛里被换下,福斯特替补登场。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热刺终于扳回一个,凯恩前场左路接到直塞突进禁区小角度打门将球打进,热刺1-5仍然落后。

第67分钟,纽卡继续进球!特里皮尔右路传球,阿尔米隆打门在禁区形成混乱,威尔逊突出重围打空门得手,纽卡6-1热刺。

最终,热刺在客场1-6惨败纽卡,多赛1场落后前四多达6分。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开场21分钟连丢五球凯恩破门 热刺1-6纽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