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又一大将报销!奥拉迪波遭遇左膝髌腱撕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4-24 09:05:21
央视网 | 2023-04-24 09:0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据名记Shams的报道,热火队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遭遇左膝髌腱撕裂,赛季报销。

  奥拉迪波是在昨日热火队对阵雄鹿队的季后赛首轮G3受伤的。当时他在上篮时左膝受伤,之后被搀扶离场。

  谈及奥拉迪波,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与每个人都感同身受,G3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当你看到一个球员像这样倒下的时候。奥拉迪波经历了很多事,我们希望他好运。”

  热火队球员邓肯-罗宾逊说道:“我同情奥拉迪波,并为他祈祷。他经历了很多,可以说是五味杂陈。”

  今年季后赛,奥拉迪波场均交出11.5分3.5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数据。

  热火队目前总比分2-1领先雄鹿队。根据赛程安排,系列赛G4将于周二开打。

这是热火在已经进行的三场季后赛中折损的第二名大将,球队主力后卫泰勒-希罗在G1中遭遇手指骨折的伤病,随后确认赛季报销,未来将会接受手术,至少缺席6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热火又一大将报销!奥拉迪波遭遇左膝髌腱撕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