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自曝或因伤缺席G2:疼痛10级 甚至解不开袜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4-17 09:18:17
央视网 | 2023-04-17 09:18: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7日,灰熊主场以112-128不敌湖人,系列赛0-1落后,莫兰特自称有可能缺席第二场比赛。

  比赛第四节,莫兰特在一次突破时空中失去失衡,落地用手撑地,手部明显变形。他倒地时表情痛苦,一度返回更衣室。莫兰特赛后对此表示:“我的右手的疼痛等级为10级,我现在甚至无法用右手解开卷起的袜子。”他还承认自己第二场出战的可能性处于“危险中”。

  据灰熊主帅泰勒-詹金斯表示,莫兰特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并将在两天内接受复查。

  本场比赛,莫兰特首发出战30分钟,14投8中,三分3中2,拿到18分6篮板2助攻2抢断,他也出现了6次失误,全场正负值为-8。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兰特自曝或因伤缺席G2:疼痛10级 甚至解不开袜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