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身体已无大碍暂时不会复出 但需克服心理障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4-13 09:07:29
央视网 | 2023-04-13 09:0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3日,自今年一月便因右腿筋伤势缺席的鹈鹕前锋锡安-威廉姆森接受了媒体采访,直言在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找回信心之前,暂时不会重返鹈鹕的阵容当中。

“身体层面上,我的感觉不错,”威廉姆森如是说,“现在只是我什么时候能找回做自己的感觉。现在的我基本可以做任何事,但只是腿筋能够恢复到受伤之前的何种程度……如果让我上场比赛,可能会在某些动作上犹豫不决,并继而影响到比赛。”

新奥尔良鹈鹕即将迎来他们与雷霆的附加赛,胜者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争夺西部季后赛八号种子的名额。锡安坦言自己必须一点点克服心理问题,因为康复过程中的伤情反复使他缺席了全明星赛。

“当我二月伤情加重时,这感觉真的非常艰难。所以当我必须做出某些动作时,我会有些犹豫,”锡安说到,“我理解即将到来比赛的重要性,但我不想因为我的犹豫对球队产生不利影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锡安:身体已无大碍暂时不会复出 但需克服心理障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