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站-梅德韦杰夫险胜卡恰 连续5站巡回赛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4-01 09:09:09
央视网 | 2023-04-01 09:0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日,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进行了首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梅德韦杰夫以7-6(5)、3-6、6-3击败好友卡恰诺夫,连续五站赛事跻身决赛(鹿特丹、多哈、迪拜、印第安维尔斯),这也是他生涯第8次晋级大师赛决赛,本赛季阳光双赛背靠背跻身决赛。

首盘比赛第8局梅德韦杰夫完成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第9局卡恰诺夫完成回破,随后保发追至5-5平。此后两人各保一局,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梅总表现更胜一筹,7-5赢下了第一盘抢七的胜利。

[图]梅德韦杰夫险胜卡恰 连续5站巡回赛进决赛

[图]梅德韦杰夫险胜卡恰 连续5站巡回赛进决赛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在第2局遭到破发,开局0-3落后对手。第9局卡恰诺夫在发球胜盘局连下4分love game保发,3-6梅德韦杰夫输掉了第二盘比赛。

决胜盘第4局梅德韦杰夫率先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第9局梅总在发球胜赛局连下4分保发,6-3梅德韦杰夫赢下了决胜盘比赛的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迈阿密站-梅德韦杰夫险胜卡恰 连续5站巡回赛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